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育科研  研讨活动

第七届阅读节活动:沐浴书香 共抗疫情

绘本是幼儿接触的第一类书籍,它是幼儿认知世界的窗口。在本次阅读节中,聚福幼儿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段不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趣且有意义的与阅读相关的活动,如亲子共读、自制书签、好书推荐、图书云漂流、阅读计划表征等等。与此同时教师们也倡议幼儿家长放下手机,和孩子一起阅读,让阅读成为孩子每天最享受、最期待的事情,让书香充满每一个家庭。

通过本次阅读节活动,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也让我们教师、幼儿及家长能亲近书籍,明白读书的意义,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读书有助于孩子积累词汇,学会表达,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全的人格,给人们以信心和力量。阅读收获的是知识,是成长,是一种良好的习惯,就让这种习惯一直伴随着我们,伴随着孩子成长的每一天吧!


  • 文章录入:guwy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