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育科研  研究方案

昆山市幼儿园课题研究实践活动 暨“十四五”课题申报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课题研究的实践工作,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依据教师发展中心工作意见与精神,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于2021年1021日举办《昆山市幼儿园课题研究实践活动暨“十四五”课题申报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场地举行,由9位教师参加。每一位教师都能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以及发展水平,围绕自己幼儿园课题,认真准备和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在课堂上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为青年教师们展示了精彩的教学活动。

聚福幼儿园陈丽娟老师执教班语言《红辣椒的“激情”》

 

   东方剑桥裕花园幼儿园黄凌霄老师执教小班美术《好玩的报纸》

 

昆山花桥枫浜幼儿园曹丽莉老师执教小班语言《小金鱼逃走了》

 

宜生龙之天地幼儿园的高亮老师执教小班语言《大老鼠找小老鼠》

 

昆山市石浦汉城幼儿园的陆奕舲老师执教中班数学《老狼老狼几点了》

 

聚福幼儿园的刘安琪老师执教班语言《企鹅遇险记》

 

昆山市实验幼儿园的章雨婷老师执教小班音乐《开火车》

 

昆山市博顿幼儿园的滕静越老师执教大班音乐《贪吃的小熊》

 

昆山高新区美陆幼儿园的石英老师执教大班美术《美丽的水乡古镇》

 

通过本次昆山市教科一片课题研究实践活动暨“十四五”课题申报研讨活动,给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得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得到全面提升,引领青年教师专业化快速成长,也让课题研究在幼儿园教育教学中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教科一片的教科主任集中在三楼会议室,片长刘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一些传递,校本研修11月底要上交的资料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以及课题的申报和个人微型课题做了简要的描述,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引我们教科研训一体化发展。


  • 文章录入:guwy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