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育科研  研讨活动

第四次教科活动:读书心得交流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大家集中多功能厅开展了“青年教师读书心得”评比活动。

为了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培养教师良好的阅读习惯,我园开展了青年教师读书心得交流分享会。

活动中,教师们根据书籍《让幼儿的学习看得见》,认真撰写读书体会,并且将自己所学的和大家一起分享。台上的教师们激情洋溢地分享着,台下的听众们认真倾听,并时不时做好记录。不仅有对班级区域活动的环境创设有所启发,还有对区域指导方法的探索,还有对材料提供方面的认知等。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赞许的掌声和欢愉的笑声。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分享活动,不仅增加了教师们的读书热情,也激发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求知欲,同时也对人生的哲理了解更加深刻。读书交流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对这本戈柔老师所撰写的书籍有不同角度的认识,我们会将这项活动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


  • 文章录入:guwy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