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育科研

课程游戏化只为更贴近儿童心灵

    

219日上午,我园邀请新华舍幼儿园李秀英园长作关于《课程游戏化》的讲座,携花桥所有姐妹园共同学习。

通过今天的讲座,让我们进一步系统的了解游戏化的课程是幼儿园课程的特质,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决定了游戏行为是其惯常行为,游戏情境是其最迷恋的情境。课程游戏化是为了让幼儿园课程更贴近幼儿的身心发展水平和学习特点,更贴近幼儿的生活,更贴近幼儿的兴趣和需要。也了解到课程游戏化的关键在教师,教师的教育理念、专业意识、专业能力直接影响幼儿园课程的品质,幼儿园课程要远离“小学化”,我们教师必需专业化。最后我们还了解了课程游戏化项目的六个支架,通过六个支架引导我们更好的进行课程游戏化。

相信只要我们把握好方向,多观察、细思考,用心的去做,在不久的将来,对于对于课程游戏也一定会做的更好。

  • 文章录入: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