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学园地

精品汇报课(五)


幼儿园里的新鲜的血液,为幼儿园工作带来一股朝气蓬勃的力量。为了提高新教师组织集体教学活动的能力,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平台,我们聚福幼儿园于20211118日上午组织新教师们开展 “精品课”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7位新教师执教。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选择合适的内容,并在“师徒结对”教师的指导下形成最优的活动方案。活动中,7位新教师各显身手,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和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进行创造性地教学,充满童趣的游戏化教学形式,精美形象的多媒体课件,引领着孩子们尽情地参与活动。

每位新教师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互相学习、切磋、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课前都做了充分准备。在汇报课上,新教师们努力营造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以“幼为主以师为辅”及“幼儿在前教师在后”的教学理念,力求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在互动中启发智慧,获得发展。

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 文章录入:chenj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