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学园地  教海拾贝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比武促成长 ——幼教一片青年教师大比武活动


青年教师的培养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教学比武是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快速途径。为构建高效课堂,深化课堂改革,搭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平台,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养和专业水平,在幼教一片的精心组织下,我们聚福幼儿园赵雨婷老师参加了本次的片级评比活动。我们的年轻老师认真对待此次活动,利用课余时间,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制作精美的课件,展现个人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有力促进了青年教师教育理论、教学技能的提高,积极推进了课程游戏化的精神,实现了教育理念和方式的转变。本次活动对老师们以后的教学大有裨益。教学无止境,探索无止境,我们行走在路上。

教学是技艺,是艺术,更是滋养心灵,育人成长的好途径,需要我们不懈追求,超越自我!

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 文章录入:chenj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