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学园地  教海拾贝

半日活动磨研

幼儿一日活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点,是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的基本途径。为了提高幼儿在园一日活动质量,促使幼儿健康和谐发展,同时也让新教师更好的把握一日活动,20211015日上午,我园开展了半日活动现场研磨活动。

本次活动由小八班、中二班和大九班的老师组织开展。通过来园活动、户外体育活动、自主点心、集体教学、课件活动、游戏等环节开展。教师在组织每一个环节的时候都非常用心,准备了比较丰富的材料,以幼儿为主体,开展丰富的活动、组织精彩的游戏。

                  小八班                                       中二班                                      大九班

       

最后针对半日活动开展研讨,不管是新教师还是老教师,大家都有积极的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新教师更好的把握半日活动的组织,下阶段我们将会在新教师中继续开展研讨。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 文章录入:chenj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