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学园地  教海拾贝

新教师亮相课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迷人的九月,我们聚福幼儿园又迎来了一批新教师,为推进新教师教育业务能力的提升和发展,2021910日、923日两天,我们举行了新入职教师亮相课活动,幼儿园空课的老师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一共有八位新教师参与。在展示活动中,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教学。

在一个个精彩的教学活动中,教师们为我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点,也为参与听课活动的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自然亲和的教学风格,清晰递进的教学环节,以幼儿为主体的教学理念,我们感受到的是新教师们的努力和执着。

       

    

    

    

    

这次新入职教师的“亮相”,亮出了新教师的活力、特点和风采,同时增进了老师间的学习交流,达到了教师间“以人之长,补已之短”的效果,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只要不断反思和磨砺,一定会快速成长!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 文章录入:chenj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