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教学园地

园级青年教师大比武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积极钻研教学业务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更新教育理念,更好地培养一批发展潜力大、业务能力强的青年骨干教师,为此,2021928日我们聚福幼儿园结合市教育局的安排开展了青年教师大比武活动。

九位青年的教师分别给我们带来了中班音乐《勇敢的小鸡》、中班综合《神探狗汪汪》、中班科学《会跳舞的泡泡》、大班数学《乱七八糟魔女城》、中班语言《月亮的味道》、大班语言《好饿的老狼和猪的小镇》、中班音乐《小矮人的魔法》、大班数学《挑战多米诺》、中班语言《存起来的吻》,每一节教学活动都展现了青年教师智慧教学的一面,结合幼儿年龄特点,生活化、游戏化、情境化进行教学活动。

此次教学比武的展示,涵盖了幼儿园五大领域的教育活动。每个老师对教学活动的设计都有自己的见解、想法,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发展水平与现实需要,教学思路清晰、结构完整,安排合理科学,体现青年教师自我风采的一面。

通过这样的教学比武为教师们搭建了一次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能的平台,加快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步伐,在研究教学、研究孩子的实践中不断前行,促进幼儿园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 文章录入:chenj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