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园通知  精彩快讯

美好教育花幼梦 守正创新再出发——记聚福幼儿园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美好教育花幼梦守正创新再出发

——记聚福幼儿园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孩子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我们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举行了以“美好教育花幼梦  守正创新再出发”为主题的第37届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2021届入职的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二是逐级进行师徒结对,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以青蓝工程为依托,促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三是我们的全体教师宣读了师德承诺书,此项环节引导老师们认真履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强化了老师们为幼儿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意识,自觉接受幼儿、家长和社会舆论的监督。四是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了相关的知识竞赛,竞赛的内容不仅驱人奋进,更能牵引大家去倾听,去思考。

1.新教师入职宣誓

2.师徒结对

3.宣读师德承诺书

4.知识竞赛

    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既激励教师坚守教育梦想,又推动教师积极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边优秀教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实现自己的教育之梦。


  • 文章录入:liq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