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园通知  精彩快讯

第六届阅读节——图书交换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读书是人们重要的学习方式,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培养小朋友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让小朋友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幼儿园里举行了图书交换活动。通过这次的活动,我感觉图书交换活动很好地体现了分享、信任和传播。

活动前各个班级的孩子们都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加入了孩子们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这一次的活动我们还请爸爸妈妈们也参与进来了,漂流之前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制作精美图书推荐卡,让孩子更好的了解自己推荐的图书,享受到分享的快乐。活动开始啦,各班都在走廊里准备好了图书,孩子们拿着图书卡片来到各个班级的活动点,左看看右看看,还时不时的拿着图书和旁边的小朋友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看的出孩子们都很喜欢这次的活动。

享的过程,也是传递快乐的过程。通过图书交换活动,不仅为孩子和家长,也为孩子们之间提供了一个分享读书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中孩子们不仅可以学到如何爱惜图书,养成爱读书、文明借书的好习惯,而且图书交换就是孩子们分享读的过程,从而他们在分享中感受到读的快乐。




  • 文章录入:liq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