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园通知  精彩快讯

“运动、健康、快乐”趣味运动会——记大班幼儿运动会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聚福幼儿园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来了令人激动的大班运动会。为了提高幼儿体质和动作的协调性,进一步增强师幼间的感情,促进家园联系,今天我们聚福幼儿园开展“运动、健康、快乐”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的小小运动健儿们整齐有序的入场。随后教师代表陈丽娟老师了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我们分8组同时进行,我们的每一个游戏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有孩子个人挑战的,也有孩子之间相互合作的。运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老师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中,让孩子在游戏运动中提升各方面的智能,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和谐的发展和成长,锻炼了孩子不怕苦、不怕输,使孩子承受挫折的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培养了幼儿的规则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竞争意识。让孩子体验到成功的喜悦,让老师体验到孩子快乐的同时,了解孩子需要什么,在幼儿园应该学什么。

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充分培养了幼儿阳光、自信、快乐的优秀品质,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二O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 文章录入:liq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