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园通知  精彩快讯

聚福幼儿园防暴演练


 为了有效防范校园内发生的暴力劫持事件,加强教职员工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教职工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保护幼儿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突发恐怖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确保我园内部的教职工和幼儿的人身安全,我园于202149日下午2:30进行里一次防暴演练。

午睡起床后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在操场上体锻,但是听到预警信号及总指挥喊话后,带班教师立即停止做操,组织本班学生进入紧急撤离状态,根据情况组织学生疏散避险。组织幼儿往最近的教室逃生,将班级门窗紧闭,教师在门窗处保护幼儿。等解除警报后,各班回自己教室。

活动结束后,李园长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现场总结,其中发现老师们在带领孩子们逃生的时候有几个中班的幼儿跑的掉队了;中五班和大四班在逃生的时候有点挤,

天的防暴演练虽然结束了,但是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增强防暴安全意识还是要继续深入到孩子和老师们的意识中、生活中。

 

 


  • 文章录入:shij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