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园通知  精彩快讯

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不同类型垃圾的了解,巩固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本月我园三个年级组开展了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

小班组各班教师针对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教育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视频、图片、游戏和图画书故事等形式,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分类方法,还认识了垃圾分类的标志。


中班组的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动手画一画垃圾分类,加强对四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及标识的认识,并在区域游戏中让孩子们动手投放,寓教于乐地将垃圾分类知识传递给孩子们,让抽象的垃圾分类形象化、游戏化。


大班组的老师将垃圾分类小知识融入到儿歌教学中,将垃圾分类变成了一首首朗朗上口的儿歌,孩子们在念一念中加深了分类的概念,还拍了视频生成了二维码,让更多的家长小朋友一起来学习,大家可以扫码观看哦!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将保护环境融入到孩子学习生活当中,发动学生,带动家庭、社区参与垃圾分类,大家用双手捡回绿色的希望,用行动创建文明幼儿园。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二〇二〇年四月


  • 文章录入:liq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