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安全保健  保教之窗

心理压力与调试技巧讲座简报

“健康不仅仅是身体(生理)健康,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力良好以及道德健康。”在社会压力骤升的时代下,加强国民心理健康教育已变得刻不容缓。为提高同学们和老师的心理素质,增强了自己抗压能力。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我园特邀请了陈锡林教授为教职工进行本次讲座。

陈教授强调,拥有良好的心理健康,需要正确认识自我,培养悦纳自我的态度,扬长避短,不断完善自己。其次应该提高对挫折的承受能力,对挫折有正确的认识,在挫折面前不惊慌失措,采取理智的应付方法,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同时明确自己的生活目标,并且加强自我心理调节。

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我们都能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健康的心态去做每一件事。

 

 

中国教育工会昆山市花桥中心幼儿园委员会

二〇二一月五日


  • 文章录入:钱佳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