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安全保健  保教之窗

保育员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简讯

20191219日我园对全体保育员开展了一次关于《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的培训。主要讲述了心肺复苏的具体实施过程。  

在平时生活中如果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步先判断病人的意识和生命体征,有条件的情况下呼救和抢救应该同时进行。发现心搏停止者,立即进行胸外按压,心搏呼吸同时停止者,心肺复苏同时进行;必须不停顿地进行,途中也不间断,呼吸不规则或已停止,立即打开气道,进行口对口人工呼吸。

讲座中展示了许多图片,举了不少的实例,让大家对心肺复苏能有一个更为形象深刻的认识,明白学会一些急救的知识的重要性,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进行必要的急救。

这是一个简短但精彩的急救知识讲座,大家从中学到了很多。可能这些东西平时不会用到,但总有一天这些东西能帮助其他人。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


  • 文章录入:钱佳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