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安全保健  安全教育

我会躲猫猫

    

 

躲猫猫

    皮皮猴、小黄鸭、大眼猫和跳跳兔是好朋友,她们经常在一起做游戏。这一天,她们在家里玩起了捉迷藏。皮皮猴开始数数,小黄鸭、大眼猫和跳跳兔赶紧找地方躲藏。

 

    小黄鸭藏在了床底下,跳跳兔藏在了桌子下面,可大眼猫还没找到躲藏的地方。这时,大眼猫看到了屋里的大衣橱,眼前一亮,就打开柜门躲了进去。

    皮皮猴开始找了,衣柜里的大眼猫听着外面一声又一声的惊叫与大笑,她不禁暗暗高兴:“你们肯定找不到我。”皮皮猴果然没找到大眼猫,接着大家又一起寻找,还是没找到。

    大眼猫更得意了,但不一会儿,她在里面憋得透不过气了。想出去,可柜子门怎么也推不开,该怎么办?小朋友们快帮她想个办法吧!

 

    1.大眼猫躲在哪里了?她为什么出不来?

    2.如果被锁在柜子里会怎么样?

    3.那大眼猫该怎么办?说一说家中哪些地方是在躲猫猫时不适合躲藏的地方。

 

    小朋友们要记住,家里有些危险区域是不适合玩耍的,比如:有电源的地方,门后面、橱柜、有桌子角的地方等等。万一出现故事中大眼猫这样的情况,打不开门的时候一定要在有缝的地方大口呼吸,听到脚步声的时候要大声呼救。


    1.躲在衣柜里。


    2.藏在电源边上

 

    3.躲在沙发边上

 

躲 猫 猫

    躲猫猫,躲猫猫,你藏好,我来找。小朋友,要记牢,门后柜子不要藏,保护自己乖宝宝。

  • 文章录入: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