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校园通知

我园开展上午半日活动磨研活动

    

为加强教研力度,提高教研水平,提升教师的保教能力,以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4月10日上午,我们举行了半日磨研活动。 

本次半日活动由小一班马晓丹老师组织。从早上来园的晨间桌面活动、晨间体锻、集体教学活动、课间活动、自主性游戏,一个个环节,丝丝扣入。我们的老师在观摩别人的同时,也在思考着自己做的如何?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做?带着这样的思考与疑问,参与研磨的老师认真的看着,仔细的回味着。 

活动过后我们组织教师进行研讨,老师们根据自己观察到的活动内容,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老师对环节中的情况提出自己的见解;有的老师针对活动中的内容提出疑问,大家共同探讨;有的老师对活动中的疑问进行提问,组织活动的老师也一一解答。 

相信通过此次的磨研活动,教师们一定对常规教育以及半日活动的组织实施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也更加明确了半日活动组织的重要性;同时也相信今后,教师们一定能在不断反思总结的过程中快速的成长!

 

                                                                                            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

                                                                                                  二0一四年四月十日

  • 文章录入: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