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概况

    聚力于园所 造福于孩童

                   

    幼儿园简介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聚福幼儿园坐落于花桥经济开发区花集路338号,是一所省优质幼儿园。共开设26个班。

    幼儿园办学理念

    我园以“凝心聚力 为民纳福”为办园宗旨,以“孩子幸福、家长幸福、教师幸福”为办园理念,以“活泼阳光 快乐健康”为园风,以“启迪思维 纳人悦己”为教风,以“会玩善学 仁爱乐享”为学风。通过常规管理的规范化、环境创设的主题化、园本教研的常态化、安全卫生的严格化;实现优化队伍、优化管理、优化教学、优化质量的办学目标。推进幼儿园整体和谐发展。

    幼儿园学生活动

    一直以来,我园以“会玩善学  仁爱乐享”为学风,根据课程游戏化的精神,创设自由、自主、愉悦、创新的游戏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幼儿园一日生活游戏活动,“大一岁”主题表演——展现了孩子们表演的天性,“爱心义卖图书”——让每一位幼儿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小小运动会”——让孩子们有更强的健康意识,一系列活动积极为幼儿提供交往、交流、互动、自我表现的机会。

    幼儿园校园生活

    聚福是一个聚宝盆,户外活动总面积4871平方米,操场面积为3820平方米,绿化面积4235平方米,花坛、草坪、景观错落有致,布局合理。结合课程游戏化,户外活动场地投入了原生态的沙水组合、葡萄架长廊、攀爬冒险组合等,形成了绿色生态的人文环境。激发幼儿探索自然,自由自主愉快游戏,培养幼儿大胆、勇敢的品质。

    幼儿园办学成果

    我园坚持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紧紧围绕“凝心聚力,为民纳福”的办园宗旨。以“孩子幸福、家长幸福、教师幸福”为办园理念,形成快乐阅读特色、书香校园文化,培养幼儿从小爱上阅读,养成良好的学习品质。幼儿园先后被评为苏州市优质幼儿园、江苏省保健合格园、苏州市平安校园、苏州市绿色学校等。

  • 文章录入:聚福幼儿园  责任编辑: